母聖誕節前夕癌逝…留下7子女 鄰居慨送「堆積如山」禮物陪過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鄰居募集上百件聖誕禮物陪7兄妹過聖誕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幸褔、感恩與溫暖的節日,不過對於住在英國達比郡(Derbyshire)的7兄妹來說,卻是痛苦的節日,因為他們的母親卡特蓮娜在聖誕節前夕因癌症去世。他們的鄰居知道這件事情後,就開始秘密籌畫一個「巨大的驚喜」,結果在聖誕節當天,有上百件的禮物送到他們家,陪伴7兄妹度過沒有母親的聖誕節。

32歲的卡特蓮娜(Katrina Scott)與48歲斯科特(Jay Scott)相戀十年,卡特蓮娜也對斯科特與前妻所生的孩子視如己出,結果就在兩人終於結婚的隔天,卡特蓮娜就因肝癌過世,留下7名年紀介於6至22歲的子女,必須面對第一個沒有母親在身邊的聖誕節。他們的鄰居得知這件事情後,決定合力給這些孩子一個「巨大的驚喜」。

聖誕節這天,斯科特一家收到上百件聖誕節禮物,全部都是鄰居和他們的朋友一起送來的,裡面除了有孩子喜歡的玩具之外,還有人匿名捐贈了1000英鎊,要斯科特帶著孩子們去買衣服,或者是他們喜歡的東西。斯科特說,這些愛心禮物陪著他們度過難關,很開心也很榮幸有這些鄰居。

斯科特說,卡特蓮娜非常愛這些孩子,其實她也在去世前就準備好了孩子們的聖誕節禮物,「我打算把部分禮物收起來,當作他們未來幾年的生日禮物或是獎品,讓他們能時刻記著好心人的祝福。」

►平安夜收「6萬元小費」!她耗盡積蓄修車…沒錢過節 客人暖心送奇蹟
►8歲弟驟然喪母…聖誕節寫信到天堂「妳回來我會乖乖吃花椰菜」網落淚
►交換聖誕禮抽到比爾蓋茲 美女收37公斤豪華包裹:連貓都有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