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過港隧道小貨車撞分隔島 駕駛命危搶救中!

▲▼高雄過港隧道發生死亡車禍,黃牌重機與曳引車擦撞,騎士慘遭輾斃身亡。(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高雄小港隧道旗津端下午發生小貨車自撞意外。(資料照/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過港隧道30日下午傳出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從小港端開往旗津端,就在出隧道口後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車上駕駛一度受困,警消獲報趕緊前往馳援,但車上男駕駛被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小港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高姓男子(約20歲)駕駛小貨車撞擊分岔路口護欄受困車內,由港務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後救出,但高男被救出時已昏迷無呼吸心跳,急送小港醫院搶救搶救,目前已抽血檢測酒測值,但結果尚未出爐,詳細車禍原因正在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