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翻轉年!命理師解析「遠航v.s星宇」下場大不同:老企業小心了

▲▼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回顧2019年台灣各家航空面臨罷工、停業危機,同時也有新航空公司正式啟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謝承恩/台北報導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年底人事異動和產業波動也逐漸浮上檯面,尤其是年節民眾搭機出遊,更能感受到台灣航空產業的劇烈變動!

專家便提醒,爆出無預警停業的遠東航空,以及正式啟航的星宇航空,都正站在「黃金鼠年」的關鍵點,不管是企業主管、員工或創業者,必定要在2020年前,做足準備,除了避開失業危機,還有機會從谷底翻身,再創事業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易經命理風水界耕耘42年的陶文老師,擅長以「未來學」分析,為企業主管提供另類的風險觀點。他指出,遠航傳出無預警停業,引起一片譁然,不只員工恐在年底失業,還讓民眾無奈退票,雖然事後資金到位,看似解除危機,卻失去消費者信任。

「管理者要清楚自己介入的是什麼產業?如何補破網?債務能否償還?」陶文指出,遠航並非全新企業,要先排除掉過去經營不善的缺失,排除掉危機,才有機會架構新的潛力。相較於籌備多年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只熱愛航空、專注本業,新機啟航更是蓄勢待發,機票一發售就搶購一空,「新、舊企業的氣象大不同。」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二號機回台。(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二號機回台。(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陶文也透過星象觀察表示,目前冥王星和土星在魔羯座,屬於狂人政治當道,加上魔羯座代表是大又古老的公司架構,如果沒有十足的霸氣,恐怕突破不了。

透過回顧2019年底重大的人事波動,找到趨吉避凶的方法,更是企業和員工關心的議題,除了大環境影響,人際風水更缺一不可,對於年底跳槽或企業整併來勢洶洶,陶文老師也給出2關鍵。

「如果你是老闆,要懂得用人之道,才有機會遇到好人才、留住好員工。如果你是員工,一定要主動學習,提高專業知識。」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年,土星即將離開魔羯,迎來木星,更是所謂的「翻轉年」!陶文叮嚀,作為老企業要小心,必須逼迫自己往上翻轉,如果是新企業,必須做好準備才能谷底翻身,甚至打造未來的不敗王國。

▲▼陶文老師。

諮詢專家/陶文老師

嫺熟東方易卦、天象與西方星座,在國際財金趨勢觀察與投資分析預測上更有深厚顯著的功力,為台灣「易經財經專家」。現職為華宇易象趨勢研究發展中心執行長、易經未來學研究者,著有《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一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