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偷球球...店員不驅趕! 將「打造球池」邀浪浪玩耍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當貓想要得到一個東西時,不管中間遇到什麼阻礙都難不倒牠!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這間服飾店,日前來了一隻相當古靈精怪的喵星人,只見牠看見透明櫥窗內擺滿數個「彩色球球」時,當下馬上動起歪腦筋,並伸出貓手想把球球偷出來玩。事實上,拍攝者將準備打造「球池」給浪貓玩耍。►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保全快來~這裡有一隻貓小偷!」透過影片可以看見,一開始喵星人先是盯著透明櫥窗凝望許久,目光全部聚焦在一顆「青蘋果色」的球球上,牠似乎已經打量好等一下該如何出招,並不斷在腦海中反覆演練犯案流程。沒想到當貓咪開始進行計畫時,卻發現自己的貓手伸不進狹小縫隙中,心急如焚的牠當場亂了手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浪貓「偷球球」店員不驅趕! 將打造「球坑」邀浪浪玩耍。(圖/翻攝自YouTube/sincapco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一心只想得到綠色球球!(圖/翻攝自YouTube/sincapcop)

貓咪想盡各種辦法讓自己沉住氣,眼看服飾店內沒有人類注意到牠,便偷偷摸摸地進到店裡,直接跑進櫥窗內撈出牠肖想已久的球球。儘管過程中球球不斷從貓咪的手中滑落,牠依然不放棄想得到玩具的決心,最後更是直接追出櫥窗外,往店裡頭的另一個方向奔去,消失在鏡頭的範圍內。

拍攝影片的商人Selki接受《The Dodo》的採訪時表示,自己在附近照顧一些無家可歸的動物,這隻貓咪當天也待在店內玩了一段時間,店員們都很熱烈歡迎牠,沒有感到一絲驚訝,影片的情形應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計畫替流浪動物們製作一個球池,並邀請牠們一起來玩耍!」►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浪貓土耳其服飾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