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寵物餐廳私刑!主管皮帶狠抽「講話沒大小」少年 母:托他管教

▲▼寵物餐廳主管拿水管抽打叛逆少年腳底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寵物餐廳主管拿水管抽打叛逆少年腳底板。(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少年在三重區的寵物餐廳打工,卻因為在工作時頂撞主管及前輩,下班後被叫到後巷教訓,主管拿著水管抽打少年的腳底板,少年雙親友人在旁目睹,而整個過程也被附近住戶拍下,警方介入了解後,該名主管承認有動手,但少年父母並不願意提告。

據查證,該名少年是高中輟學,由於少年的父母不願意看他走上歧路,恰巧知道在三重的寵物餐廳有職缺,於是在母親友人的推薦下,今年7月讓少年前去打工,但由於少年在店內工作態度並不積極,又時常頂撞林姓主管(45歲),讓主管相當頭疼。

24日中午,少年沒有完成交辦事項,資深前輩提醒他,少年卻回說「你自己也沒做好,憑什麼說我?」這番話恰巧被主管聽見,當下就對他訓斥,到了晚上主管通知少年的母親友人到店內,並當著友人面前再度斥責,並叼著菸拿出水管,連續抽打少年腳底板4下。

寵物餐廳的主管由於出國,事發後無法對外說明;轄區警方則主動到寵物餐廳內了解,並通知少年及母親友人到派出所說明,少年表示是自己做錯事,不埋怨主管私刑,雙親得知後也不願提告。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