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視播總統辯論! 胖喵擋螢幕「以為手語小姐在逗貓」興奮狂抓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那不是逗貓棒啦!新北樹林飼主勁勁霆‎29日在家裡打開電視收看總統大選辯論會,沒想到家裡的黑白貓「小樹」卻直接坐電視前擋住螢幕,甚至還數度以為旁邊的手語翻譯小姐的雙手是在「逗貓」,便興奮地對著螢幕又拍又抓,讓爸爸看了超傻眼直呼「人家不是在跟你玩啦!」

▲▼胖貓以為辯論手語翻譯在逗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勁勁霆提供)

▲喵喵以為手語翻譯在逗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勁勁霆提供,下同)

畫面中可以看到,擁有超厚實背影的小樹,直接一屁股坐在電視機前擋好擋滿,就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言時,一旁小框框中的手語翻譯員正在進行即時翻譯,手勢非常快速,沒想到天真的小樹竟然以為對方是在跟牠玩,好幾次都想用手去抓,後來甚至還玩到宋楚瑜頭上,逗趣畫面讓家人不禁笑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貓以為辯論手語翻譯在逗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勁勁霆提供)

▲最後還玩到宋楚瑜頭上。

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太好笑了啦」、「好可愛呦~」、「牠很認真在看」、「他在挑選要投給誰啦」、「小樹:『妳們都給我出來喔!』」、「好想看他葉問2號」、「喵喵挑戰宋神掌」、「靠電視那麼近會近視,要配眼鏡哦」、「我的天啊超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蘇俄獵狼犬優雅喝水!鏡頭一轉...牠超豪邁灌水 3千人笑翻

浪汪躺廢棄床墊「孤獨斷氣」 她心疼拿紙箱走近瞬間嚇傻!

影/起床踩中「沾血眼球」崩潰尖叫!兇手汪分屍完呼呼大睡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電視辯論手語逗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