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解釋「為什麼要投韓」:喜不喜歡他不重要 趙少康嘆…綠再執政會很慘

▲韓國瑜拍賣「H夾克」原味外套,2020鋼鐵愛心拍賣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拍賣「H夾克」原味外套,2020鋼鐵愛心拍賣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0大選倒數剩下不到2周時間,有「政治金童」稱號的趙少康先前就曾公開表態,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來許多討論。日前他在網路節目《觀點》解釋自己的立場「為什麼要投韓國瑜」,強調「喜不喜歡韓國瑜」不是重點,而是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認為再給蔡英文4年,台灣就會回不了頭了。

趙少康26號上直播節目《觀點》,討論主題「為什麼要投韓國瑜」,先拿出報紙提有關反滲透法的頭版,他自己的看法是「綠開坦克車輾壓藍」,因為議會就是要協商、讓在野黨說話,認為反滲透法太倉促、沒遵守民主程序,重點是讓國民黨支持也不是、不支持也不是,「這是民進黨選舉的策略」、「反滲透法就是反民主」、「民進黨就是反民主」,直呼,不能讓民進黨立委過半,否則會無法無天。

▲「H夾克」2020鋼鐵愛心拍賣大會韓國瑜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趙少康解釋為什麼要投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接著趙少康提到韓國瑜聲勢有起來,認為2次總統政見會上,韓的表現很不錯,比蔡英文好很多,而且韓還上脫口秀,吸引2、3百多萬的點閱率,直呼這次應該是世代之爭,「就是年輕跟非年輕的選民在爭,全世界都是這樣,川普跟希拉蕊當時也是這樣」,最後就看哪邊的投票率高。

趙少康接著指出,其實不投韓國瑜就是投蔡英文,「就這麼簡單嘛!那你要投蔡英文嗎?不投?如果投不下蔡英文,你投不下蔡英文就是韓國瑜嘛!」他強調「喜不喜歡韓國瑜不重要」,因為有可能是因為「我可能更討厭那個人才投這個人。」

趙少康還說,他也怕民進黨再執政,不知道會把台灣搞成什麼樣子,大嘆「再給她(蔡英文)4年,會很慘吶……」「你自己想,李登輝已經把台灣搞得很慘了,台灣從李登輝中期以後就開始沒落,因為他搞意識形態」,到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才算穩住,現在換蔡英文接任,「她說好,我不覺得好啊」、「再給她4年,可能台灣就回不了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