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封關民調!韓國瑜和國民黨都跌破16% 蔡英文43.1%「坦克式輾壓」

▲台灣基進公佈封關民調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公佈封關民調 。(圖/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2020選戰倒數12天,台灣基進30日公布封關民調,在總統支持度方面,蔡英文拿下43.1%、韓國瑜15.8%、宋楚瑜8.2%;不分區政黨支持度上,民進黨23.0%,國民黨15.7%,民眾黨7.5%,時代力量5.1%,台灣基進3.6%,親民黨1.8%,綠黨1.6%,其他政黨6.2%,其中高達35.5%的受訪民眾則未明確表態。


台灣基進發表封關民調,在總統支持度方面,蔡英文拿下43.1%、韓國瑜15.8%、宋楚瑜8.2%;政黨票支持度方面,民進黨23.0%,國民黨15.7%,民眾黨7.5%,時代力量5.1%,台灣基進3.6%,親民黨1.8%,綠黨1.6%,其他政黨6.2%。高達35.5%的受訪民眾則未明確表態。

不分區政黨支持度上,民進黨23.0%,國民黨15.7%,民眾黨7.5%,時代力量5.1%,台灣基進3.6%,親民黨1.8%,綠黨1.6%,其他政黨6.2%,其中高達35.5%的受訪民眾則未明確表態。台灣基進指出,政黨票支持度若扣除未明確表態,佔表態民眾部分(視為得票率)民進黨獲35.7%,國民黨24.3%,民眾黨11.6%,時代力量7.9%,台灣基進5.6%,親民黨2.8%,綠黨2.5%。

▲台灣基進公佈封關民調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公佈封關民調 。(圖/台灣基進提供)

此次台灣基進也調查受訪民眾收看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狀況,52.1%受訪民眾表示有收看,但僅有3.5%在觀看辯論後想要改變支持對象。投票意願方面,有高達80.2%的受訪民眾表示會去投票,9.7%不會投票,9.6%則未決定。

台灣基進指出,韓國瑜與國民黨民調雙雙跌破16%,已顯示國民黨政黨經營與總統選戰策略已高度偏離台灣社會的期待。但也呼籲「哀矜勿喜驕兵必敗」,僅管國民黨總統政黨支持度持續下探新低,但台派陣營仍需保持謹慎的態度堅定投票,切勿因為局勢樂觀就不出門投票,呼籲選民一定要衝高投票率。

▲台灣基進公佈封關民調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委託民調公司做調查。(圖/台灣基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