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問「大家最愛哪家珍奶?」 鄉民一面倒3字狂推:無糖就好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只大連鎖手搖飲店,近年來也有不少特色飲料店崛起,而說到台灣手搖飲,自然不得不提到「珍珠奶茶」了。有網友就上網發問,好奇大家最愛喝哪家店的珍奶,沒想到大多數的網友都紛紛提到這家,還說點無糖的就很好喝了。

▲▼珍奶,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珍珠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女版上發文,他表示台灣最知名的飲料就是珍奶了,「我是喜翻(喜歡)夏水堂(應為春水堂)的奶茶拉,可是它們的是小珍珠,咬起來根本沒爽感,如果改成大珍珠根本是超過100分。」詢問網友們心目中的最強珍奶是哪一家。

貼文一出,幾乎大部分網友都大推「50嵐」,而且不需要額外加糖的就很好喝,「50嵐」、「50嵐~無糖好好喝」、「50嵐,紅茶拿鐵無糖+珍珠」、「50嵐、迷客夏」、「還是習慣50嵐」、「當然是50嵐」。

▲▼50嵐,KOI Thé。(圖/記者蔡玟君攝)

▲50嵐、KOI Thé。(圖/記者蔡玟君攝)

不過也有其他店家的擁護者出聲表示「鮮茶道的熊貓珍珠加烤奶」、「十杯的各種牧奶茶」、「天仁茗茶最讚」、「春水堂、樺達」、「龜記,用小農鮮奶」、「唯一支持春水堂」、「茶湯會」、「最近萬波也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人喜歡的50嵐,在亞洲各國也是大受歡迎。據本站報導《沖繩50嵐超夯!珍奶破200...女高中生「人手1杯」他問號 網曝這2間排更猛》指出,2007年,50嵐以新品牌「KOI」在新加坡插旗後,便陸續於亞洲各國展店,且獲得許多好評。

有網友在沖繩看到50嵐分店後原想喝上一杯,無奈排隊人潮太多,只好作罷;此外,知名品牌coco和貢茶同樣也是大受日人歡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