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現身藍牙SIG認證網站 證實推出雙卡雙待!

▲▼Galaxy S11渲染圖。(圖/取自CashKaro)

▲Galaxy S11渲染圖。(圖/取自CashKaro)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三星預計在明年2月舉辦Galaxy Unpacked發表會,屆時將推出Galaxy S11系列旗艦手機。然而,在發表會前,標準版Galaxy S11已率先出現在藍牙SIG認證網站上,配圖列表也提供了大量訊息。

正如圖片中所示,資訊顯示此次認證的新機有SM-G988B_DS、SM-G988B和SM-G988BR_DS三個版本,而「DS」表明這款手機確實會推出雙卡雙待(實體SIM卡搭配上eSIM),如果有兩組電話號碼,都可在同一支手機當中使用。

▲Galaxy S11藍牙認證。(圖/翻攝自sammobile)

▲Galaxy S11藍牙認證。(圖/翻攝自sammobile)

在硬體方面,Galaxy S11預計將搭載驍龍865晶片或Exynos 990晶片,至少擁有8GB內存和128GB存儲空間以及5000mAh電池,並配備6.9吋曲面挖孔螢幕;而鏡頭方面,將配有一個1億800萬像素的主鏡頭,再搭載4800萬長焦鏡頭和潛望結構鏡頭設計,支援5倍光學變焦和100倍數位變焦功能。

另外,先前外傳三星為了不跟iPhone 11撞號,因此有可能將新機直接「跳號」到Galaxy S20,不過真正的名字,也只能等發表會公佈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