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原亞衣引退3年狂瘦13kg 自曝「拍片收入」:難忘以一尬百

圖、文/鏡週刊

日本前AV女優上原亞衣告別「三多女神」的成人片生涯,今年驚喜復出,不是重操舊業,而是以YouTuber身份與大家見面。她接到手遊《一個官人一個妻》代言,來台灣拍攝廣告與宣傳,並接受《鏡週刊》專訪,提起以前每2個月就來台灣一次的回憶,到現在仍最愛吃小籠包。

曾在節目自曝以前拍片時,一個月的收入就可以買一輛高檔進口車,上原亞衣坦言並不後悔以AV女優出道,「如果我是以藝人的身份出道,也許沒辦法獲得像當AV女優時那樣高的人氣。」

但相較拍片時頻繁的性生活,上原亞衣難忘曾經拍過「以一尬百」的主題,「我覺得好像把一輩子的嘿咻都做完了。」目前沒有對象的她,笑說還好有玩具可以排遣寂寞的夜晚。

上原亞衣靠飲食與運動健康瘦身,她說還想將線條練得更好。
不再當AV女優,上原亞衣以YouTuber身份重新出發。

消失了3年時間,再現身的上原亞衣小了一圈,她曾說當AV女優時由於壓力過大,加上公司對她身材要求,要求她注射女性荷爾蒙豐胸,身體也變得不好。

離開AV這一行之後,她靠規律作息與飲食控制,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瘦下了13公斤。她曾試過「戒澱粉」、「生酮飲食」等多種減肥方式,後來發現只要正常飲食加上運動,就能將身材控制在理想狀態。

上原亞衣換上浴袍拍照,清純又性感。
上原亞衣瘦下13公斤,但E罩杯上圍未見消風。
面對鏡頭仍風情萬種,上原亞衣性感與可愛表情變換自如。

以YouTuber重新出發,上原亞衣的頻道開設3個月就突破32萬訂閱,問起敏感的收入話題,她說確實跟拍片的時候不能比,但由於目前還在起步期,她也還在摸索粉絲喜愛的方向與類型。上原亞衣非常希望以她「老司機」的經驗跟網友互動,解決大家在性方面的疑難雜症,至於許多人都關心「到底會不會回去拍AV?」上原亞衣搖搖頭:「目前真的沒有這個想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上原亞衣甜笑倒奶一字馬 12月來台會粉絲
【獨家】【圖多】三多女神上原亞衣性感古裝Look曝光
狂瘦13公斤照挺E罩杯 上原亞衣告白初夜掉在國三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