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鬥聖誕節為給媽驚喜「特製雪花」附甜笑 她看完無言:真貼心

▲▼英鬥聖誕節為媽媽下一場雪。(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阿肥/ 英國鬥牛犬/ 旱溪美男子/ Mr. Chubby」提供)

▲英鬥聖誕節為媽媽下一場雪。(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阿肥/ 英國鬥牛犬/ 旱溪美男子/ Mr. Chubby」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雪花隨風飄,老木火在燒!英國鬥牛犬「阿肥」日前在聖誕節期間,趁媽媽不在房間時,竟然特地為她「下一場雪」,偷偷自製了阿肥牌雪花把房裡地板全都鋪滿,等到媽媽開門時,甚至還故意站在雪中央露出超燦爛的笑容迎接,就像是計畫好要給媽咪驚喜一樣,讓飼主哭笑不得。

有「旱溪美男子」之稱的阿肥不僅帥氣還超浪漫,牠知道前一天是聖誕節,而看著雪景度過佳節又是每個小女生的夢想,因此就特地利用了隨手可得的衛生紙,為媽媽下一場聖誕大雪,整個房間都充滿了「衛生紙雪」,讓馬麻看了無奈直呼,「我家的死肥豬很貼心,知道昨天是聖誕節,特別讓我看到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鬥聖誕節為媽媽下一場雪。(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阿肥/ 英國鬥牛犬/ 旱溪美男子/ Mr. Chubby」提供)

▲又帥又浪漫的阿肥。

飼主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雪落下的聲音~~」、「撒滿雪花」、「好有才」、「那主人有非常感動嗎」、「下雪了」、「好欠揍的表情!」、「好貼心」,但媽媽最後也不禁撂狠話表示,「死肥豬準備被打屁股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蘇俄獵狼犬優雅喝水!鏡頭一轉...牠超豪邁灌水 3千人笑翻

浪汪躺廢棄床墊「孤獨斷氣」 她心疼拿紙箱走近瞬間嚇傻!

影/起床踩中「沾血眼球」崩潰尖叫!兇手汪分屍完呼呼大睡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英國鬥牛犬英鬥下雪聖誕節衛生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