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我的少女時代》失業4年! 瑭霏「試鏡1個月被打槍20次」…媽媽一句話惹淚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在台灣上映,劇情觸人心弦,捧紅不少片中角色,然而,當中飾演陳喬恩同事的瑭霏卻沒因此星途大開,不但長達4年沒工作,還曾1個月試鏡20次都被打槍。

▲▼瑭霏。(圖/翻攝自Facebook/瑭霏 Tang Fei)

▲瑭霏曾在《我的少女時代》軋一角。(圖/翻攝自Facebook/瑭霏 Tang Fei)

瑭霏是廣告麻豆出身,畢業自台藝大戲劇系的她從小熱愛表演,還曾在《我的少女時代》軋一角,她向《聯合報》笑說:「有一天被認出來,我才嚇一跳呢,明明畫面那麼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少女時代》殺青後,瑭霏遲遲等不到工作上門,讓親友相當擔心,不只姊姊偶爾塞2千塊讓她當零用錢,家人也勸她設一個停損點「不行就轉行」,直到2018年上了表演課,並參加民視鳳凰藝能的徵選,演藝事業才逐漸豁然開朗。

▲▼瑭霏。(圖/翻攝自Facebook/瑭霏 Tang Fei)

▲▼瑭霏最近一連接演了《多情城市》和《鏡子森林》。(圖/翻攝自Facebook/瑭霏 Tang Fei)

▲▼瑭霏。(圖/翻攝自Facebook/瑭霏 Tang Fei)

瑭霏最近一連演出八點檔《多情城市》、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面對許多老戲骨,壓力大到每天收工回家就是狂背劇本,但她甘之如飴,以前聽到媽媽和鄰居提到「女兒沒工作」,不過媽媽現在已經改口了,「我女兒是演員。」家人引以為傲的語氣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