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邱毅再爆:楊蕙如藏身中和「天空之城」 邱義仁操盤地點在新潮流大本營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30日在國民黨召開記者會,他拿出資料表示自己找到了正在懸賞金100萬的楊蕙如的藏身地點,包括台東老家、易始公司與新北市中和市景平路的「天空之城」。另外,在背後操盤的楊蕙如「新老闆」邱義仁就是在濟南路的新潮流大本營辦公室。

邱毅表示,駐日大使謝長廷返台後在專訪中坦言,「一年與楊蕙如見面一、兩次」,楊蕙如11月12到18日赴東京,期間會面謝長廷,這時間點就是楊蕙如被起訴前的關鍵時刻,楊深知自己會被解釋,因此立即赴日向謝報告,請教處理方式。

▲▼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邱毅提問謝長廷,這段時間「你們在從中勾串了什麼?」要求據實以告,雖然謝長廷不斷想與楊蕙如切割,但是剪不斷理還亂。

另外,邱毅也指出楊蕙如狡兔三窟,三窟的地點,包括台東新生李仁二街的老家、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的易始公司,而她最主要的藏身之處就在新北市中和市景平路的「天空之城」社區中的套房。

邱毅說,楊蕙如的前老闆已經切割她,可能已經出賣她了,近日又有媒體高層建議新老闆邱義仁把她「處理掉」,為了保密別再躲藏,建議她出面做污點證人,「我打的就是新潮流網軍」並點名只是賭藍粉專,自己追蹤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的操作手法跟「媒體別鬼扯」、「打馬悍將」如出一轍。

邱毅說,邱義仁真正操盤的地點是在民進黨新潮流大本營「台灣新社會智庫」,就位於鄰近立法院的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他的工作有三項,第一、掌握金流,此金流包括慶富案、遠航掏空案。第二、領導網軍運作。第三、設計奧步。儘管在整個台灣社會中藍綠中間選民都罵,但蔡英文仍一意孤行將於明天通過反滲透法,背後就是新潮流的操控,另外,新潮流系大老利錦祥、立委段宜康也是此辦公室的常客。

▲▼國民黨「耀正毅」連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耀正毅」連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耀正毅」連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耀正毅」連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