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溜出民宿洗衣 幼子醒來哭找媽媽...警憑「紅色的車」找到了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曾志雲協助孩子找到外出洗衣的母親。(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曾志雲協助孩子找到外出洗衣的母親。(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母親帶著孩子到墾丁遊玩,利用孩子睡覺駕車外出到洗衣服,孩子睡醒吵著找媽媽,驚動民宿業者報警,警方根據孩子印象媽媽駕駛紅色自小客車,順利找到媽媽,感謝警方及民宿業者熱心幫忙。

日前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曾志雲接獲轄內民宿業者報案,稱有母親將小孩遺留在民宿內,警方立即到場了解,男童在睡醒後因發現母親不知去向,並在房內嚎啕大哭,員警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留置照顧,並靠著男童告知的紅色汽車積極在路上找尋男童母親。

恆春警方說,墾丁所警員曾志雲育有1子,說起當奶爸算是駕輕就熟,一邊安撫男童情緒一邊詢問有關母親的資訊,順利從男童童言童語的回答中拼湊出母親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趕緊開始在轄內找尋。

行經大灣路段時,發現一輛紅色自小客車,警方趕緊上前確認身分後,告知其男童目前留置在派出所內,男童母親這時才想起讓男童在民宿內睡覺。

男童母親劉姓女子表示,因一早與男童至沙灘玩沙結束返回民宿休息,見男童熟睡之際,將衣物拿至大灣路上的自助洗衣店清洗,在等待洗衣時自已則在車上休息,才一下子的時間,也沒想到男童會一下就睡醒了,導致小孩睡醒找不到媽媽,還很不好意思,還好熱心民宿業者及警方用心協助。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