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旅館爽泡澡!一進浴缸「沸騰湯鍋」嗨炸 她待10分鐘...萬人笑:下水餃囉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入住中壢某間商旅,原本想趁睡前空檔泡澡紓壓,沒想到按摩浴缸「超有個性」,如滾水般的氣泡讓她哭笑不得,不禁邊泡邊自嘲「害我的腰內肉晃很大!」

Penny Chou在爆廢公社發文笑說,「確定這是按摩浴缸,不是煮湯?很滾很滾...根本搖滾區,當然我還活著,只是腰內肉晃很大。」

從畫面中可見,當按下氣泡按摩鈕時,空氣從浴缸底部4個口噴出,不過感覺勁道十足,彷彿有種「沸騰湯鍋」的即視感,水也不斷噴濺到地板上。

▲中壢旅館爽泡澡!一進浴缸「搖滾湯鍋」嗨炸 她待10分鐘笑噴:腰內肉狂晃。(圖/Penny Chou授權引用)

▲好嗨的按摩浴缸。(圖/Penny Chou授權引用)

Penny Chou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浴缸裡面的是空氣,不是水柱,所以不會有爆菊或蛋花湯的危險,不過因為很翻滾,所以腰內肉真的很晃動。本來只找有浴缸的商旅,想不到還有按摩浴缸,跟五月天的搖滾區一樣嗨。」

影片po出後,狂吸1.2萬人按讚,網友們見到奇葩的一幕紛紛回應,「下水餃囉」、「為什麼看了覺得好好笑」、「一起飛到外太空」、「雞排下油鍋的畫面大概就像這樣」、「有種很療癒的感覺」。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按摩浴缸旅館中壢泡澡爆廢公社商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德國情侶搭便車!高雄哥「爽快載到嘉義火車站」 霸氣婉拒油錢:歡迎來台灣

高雄一名熱心大哥27日在超商前,看到有對外國情侶比手勢想搭便車,當得知對方目的地是嘉義火車站後,他二話不說立刻伸援手,最後還婉拒了油錢。這個熱心又海派的舉動展現台灣的濃濃人情味,上萬網友也盛讚,是非常..

12/30 15:43

打電話訂位!店員驚呆「眼屎的眼?」 妹子狂換4種解釋崩潰...姓氏超特別

一名女網友由於姓氏特別,所以在自我介紹時經常碰難關,之前她打電話到餐廳訂位,結果店員一直理解錯誤,在她三番兩次造詞解釋後,終於搞清楚了,沒想到因為聲音偏低沉,又鬧了一次烏龍。

12/30 12:22

放天燈有發票嘛?國稅局要站崗 業者:只好轉嫁消費者

許多人假日喜歡到平溪施放天燈,不過曾去過的朋友有拿過發票嘛?最近國稅局發現,有許多天燈業者, 大賺觀光財卻沒有開立發票,不過店家多是直接收錢,並沒有做現金記錄,因此考慮要站崗計數,對此業者也說,真的沒..

12/13 11:48

便當不想帶馬鈴薯!婆婆一聽「超罕見舉動」震驚網友 媳婦淚:謝謝這麼愛我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但也是有模範例子令人稱羨。一名婆婆煮了晚飯,並傳訊息問媳婦,是否要幫她帶隔天的便當;媳婦瀏覽菜色後,笑回不要馬鈴薯那道菜,結果婆婆誤會她的意思,竟耐心十足地將毛豆中的馬鈴薯全部挑掉。

12/28 16:37

專訪/小鐘為何能在演藝圈生存?因他知道自己是B咖

藝人小鐘(鐘昀呈)出道近20年,原先想當音樂製作人的他,在因緣際會下被吳宗憲相中,與劉畊宏、倪子鈞(小馬)組成咻比嘟嘩。直到團體解散後,他因在節目中搞笑的表現找到另一片天,多年來也跟許多圈內大哥、大姐..

12/12 15:00

還沒夏天「一票人都換家電」 他驚見1原因!全場點頭:很值得

還沒進入夏天,不少人擔心電費調漲之下,老舊冷氣越吹越噴錢!一名網友說,在賣場選購冷氣時,店員稱,買冷氣的人變多了,最大原因就是怕電費太貴,於是挑選變頻與一級能效機款,這讓原PO驚問「大家會為了省電去換新家電產品嗎?」文章引來全場網友點頭,「 變頻真的很省,長期來看很值得換」。

26分鐘前

一度抬價1億元 車界名人賣仁愛圓環豪宅認輸砍價

車界名人陳憲章2019年法拍取得,仁愛圓環頂級豪宅「潤泰敦仁」,過去抬價1億元、以4.27億元求售。如今還沒賣掉,自砍2800多萬元繼續賣。專家表示,就算是有錢人也會精打計算,雖然降價,但仍是「誠意有待商榷」的價格。

1小時前

比小坪數鄰居「每坪便宜7萬」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專家搖頭

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價差4~5萬、甚至6~7萬的情況都有,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就有資深房仲分享,「以實務經驗來說,消費者常以『總價』作為優先導向」。他坦言,在預售屋市場中,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

1小時前

「房市孤勇者」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以台中來說,如單元二「惠宇大聚」、「雙橡園S1」、中科周邊的「大城仰雲」、社區都有案例,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品牌支撐,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

1小時前

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沒租了」

房租愈來愈高,租屋族壓力大,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上網發文「現在,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還兼套、雅房出租,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在地房仲表示,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月租起碼要3000元。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