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行李袋2小時悶死!5歲女童全身2/3瘀青 狠母辯:今天沒打她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 5歲女童遭親生母親虐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4旬狠母虐待年僅5歲的女兒,除了長期毆打以外,還將她關在行李提袋中,導致女兒疑似窒息而死。首爾冠岳區警察署30日宣布,28日向法官聲請羈押涉嫌虐童的42歲女子獲准。

綜合韓媒報導,女子26日在冠岳區的家中將5歲幼女關在行李袋中長達2小時,導致女兒斷氣。她當天下午抱著沒有呼吸的女兒找上醫院急診室表示,「孩子失去意識了,請救救她。」

醫療團隊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因此報警,女子也當場被逮捕。根據《東亞日報》,女童剛被送到急診室時,雙手雙腳有2/3以上都是瘀青狀態,且全身濕淋淋,到院時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女子接受調查時供稱,「幾天前因為小孩不聽話有打過她,但今天沒有打。為了叫醒沒有意識的孩子,我才用瓢子裝水淋。」為掌握確切死因,警方已經將女童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

由於女子鄰居透露,平常曾聽到女子毆打小孩的聲音,警方初步判斷女子為家暴慣犯,已經擴大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