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邊境牧羊犬第一次穿鞋「忘了怎麼走路」 舞獅步伐網笑翻!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我們出門在外一定會穿上鞋子,但狗狗如果穿上鞋子,可能會突然不知道怎麼走。邊境牧羊犬凱莉(Kelly)這天在外散步時被馬麻穿上了鞋子,結果一開始牠先是愣在原地不敢動,但是當牠邁開腳步準備移動時,滑稽的模樣卻讓網友們哈哈大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臉書粉專「Everyday Kelly」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段影片並註解說,「第一次穿鞋的Kelly。」畫面中可以看到,Kelly每一步都把腳抬得很高,甚至會同手同腳,看起來就像舞獅一樣;只見聰明的牠很快就適應,還能走到遠處自己去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邊境第一次穿鞋「忘了怎麼走路」。(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Everyday Kelly」提供)

▲▼Kelly剛穿上鞋就像舞獅一樣,不過很快就適應了。(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Everyday Kell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邊境第一次穿鞋「忘了怎麼走路」。(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Everyday Kelly」提供)

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累積將近1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都紛紛笑說,「感覺腳不是自己的了」、「外八了哈哈」、「好可愛」、「這走路姿勢也太好笑了」;面對有網友問說,「為何要給狗狗穿鞋?」對此飼主則回覆,「之前有一次腳的肉墊受傷,擦藥後臨時要買鞋子或襪子完全找不到能穿的尺寸,這次先買來備著~試穿一下下就脫掉了唷!」

事實上,先前曾有專家指出,因為狗狗沒有汗腺,是透過腳底及口腔是散熱的,建議盡量不要包覆以免阻礙狗狗正常散熱運作;且指甲和足底的腳墊得不到自然的摩擦也會影響狗狗腳部運動導致腳掌變形。但有特殊醫療或清潔需求時,幫狗穿鞋子也是一種必要的足部保護。《ETtoday寵物雲》也提醒大家,做任何事情,若是狗狗表現出不喜歡的情緒,一定要立刻停止唷!►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蘇俄獵狼犬優雅喝水!鏡頭一轉...牠超豪邁灌水 3千人笑翻

浪汪躺廢棄床墊「孤獨斷氣」 她心疼拿紙箱走近瞬間嚇傻!

影/起床踩中「沾血眼球」崩潰尖叫!兇手汪分屍完呼呼大睡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Everyday Kelly有點毛毛的邊境牧羊犬鞋子穿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