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示範免煩惱穿搭 一件5300元MK洋裝搞定

▲▼ 凱特 Michael Kors       。(圖/路透社)

▲凱特(右二)到Kingston醫院婦產科參訪。(圖/路透社)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周一上班不僅有藍色憂鬱,連該穿什麼上班都苦惱,不妨參考英國威廉王子妃凱特的穿搭。英國王室剛公布她秘密拜訪倫敦Kingston醫院婦產科的照片,她穿約5300元的Michael Kors(MK)幾何圖案連身洋裝亮相,腰間繫著腰帶襯出她的苗條身形,典雅洋裝正是上班族正式但不過分隆重的選擇。

▲▼ 凱特 Michael Kors       。(圖/路透社)

▲凱特身穿Michael Kors幾何圖案印花洋裝,展現優雅風格。(圖/路透社)

凱特此次秘密造訪Kingston醫院婦產科,深刻了解醫療人員與助產士迎接新生命到來的辛勞,她特別在迎接2020年國際護士與助產士年之際,於27日發表公開信讚揚他們的貢獻並向他們致謝。

▲▼ Michael Kors         。(圖/翻攝NET-A-PORTER官網)

▲凱特所穿的Michael Kors洋裝已售罄,另有相同剪裁的豹紋款。(圖/翻攝NET-A-PORTER官網)

參訪當天凱特所穿的Michael Kors洋裝,免去穿搭的煩惱,一件就能搞定,她再搭配黑色褲襪與倫敦品牌Kiki McDonough鑽石耳環,整體俐落而優雅,可惜她所穿的洋裝已售罄,Michael Kors另有相同剪裁的豹紋圖案洋裝,也是能輕易吸引目光的設計。

關鍵字:

凱特, Michael K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