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海報有靚妹!一走進…本人在店裡「相符度87%」 網神出臉書:真的有正

▲▼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現海報正妹店員就在店裡,而且本人真的正。(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全家是超商正妹龍頭嗎?」一名男網友出門的時候路過全家,看到門口活動宣傳寫著「全家露點召集令」,儘管看起來很怪,但海報上「嬌點」超吸睛,「這次海報妹仔挑的不錯喔!」一走進店裡,發現海報妹仔就是店員本人,其他人紛紛大讚真的正,還有人轉PO到表特版,並神出正妹臉書,「2位都漂亮。」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文中表示,他出門路過全家,看到門口貼著一張海報,近看忍不住笑噴「這海報是3小XD」。仔細看看海報,上面推廣的活動是捐出會員點數、幫助弱勢團體,「露出你的點,讓弱勢團體得到幫助」,只要捐300點,並秀出捐點紀錄,就可以換一顆茶葉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海報妹仔有一雙水汪大眼,甜笑激萌。(圖/翻攝自PTT)

但比起活動,更吸睛的當然是海報上的大眼正妹,照片中的女店員拿著手機,有神的水汪大眼配上甜甜的笑容,一頭柔順長髮綁成後馬尾。原PO還在心中OS「這次海報妹子挑的不錯喔」,沒想到走進超商,發現正妹店員本人就在裡面,「走進去居然是店員本人,圖文相符度大概87%,二話不說換顆蛋壓壓驚。」

原PO最後也笑說,「根據英國研究,正妹店員大概可增加營業額30%,不過全家海報這樣搞是可以的嗎?」並附上自己和全家正妹店員的合照,「清流附個正面圖,看個正妹壓壓驚。」他也在留言處透露,這間全家在永和,好奇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單店活動。

▲▼             。(圖/翻攝自PTT)

▲本人感覺更甜美,後面結帳的店員也很吸睛。(圖/翻攝自PTT)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暴動,「真的有正,求認識」、「這太猛了吧!屌打小模」、「太正了吧,做超商太可惜了吧。」還有人發現,2人合照後方還有另一個正妹店員,「覺得後面結帳的那個好像也蠻正的」、「後面的比較正」、「後面那個也漂亮啊!」就有人將照片轉貼到PTT的表特版,並神出2個正妹店員的臉書,只見跟原PO合照的正妹(Mango)有2175位追蹤者,另一位店員(葳葳)則有6273人追蹤,都相當有人氣。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