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女路上等了場愛情!紅綠燈「跳電15分鐘」 駕駛全乖乖排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ksLpNrbO4

記者鄒鎮宇/新竹報導

全台灣紅綠燈最長時間為位於台北市至善路、中影文化城的232秒,離峰時間都要185秒。沒想到,新竹一名女子等紅綠燈時,竟直接停了15分鐘,讓她用愛情的誓詞說「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據悉,新竹公道五路的路口的紅綠燈本就秒數較長,但28日下午4時許,因台電跳電導致紅綠燈故障,許多民眾等待至少5分鐘以上,讓一名在車內的女駕駛直接崩潰「紅綠燈壞掉,已停留在這5分鐘以上…紅綠燈要等多久,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新竹女路上等了場愛情!紅綠燈「跳電15分鐘」 駕駛全乖乖排隊。(圖/東森新聞)

▲▼新竹紅綠燈故障,卻展現民眾守法的一面。(圖/東森新聞)

▲▼新竹女路上等了場愛情!紅綠燈「跳電15分鐘」 駕駛全乖乖排隊。(圖/東森新聞)

埔頂派出所所長黃銘祥指出,警方下午4時38分獲報後立刻到場進行了解,發現是台電跳電所致,進行通報後於下午5時許排除狀況,並恢復通車。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紅綠燈故障至少15分鐘,駕駛們仍然乖乖排隊等待,甚至沒人按喇叭或闖紅燈,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