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購手機保護貼 正妹竟遭辱罵「買2張會死嗎」:我就只要1張啊…

▲▼保護貼。(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正妹網購保護貼,竟遭店家辱罵。(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智慧型手機的價格相當不便宜,不少人都會選用保護貼來延長手機的壽命。不過台中一名正妹日前透過網購買了螢幕保護貼,收到時竟遭到店家辱罵「買1張是在哈囉」,讓她感到相當無言,將店家的咒罵全部貼上網。

這名正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指出,自己上網買了一張手機的保護貼,沒想到收到時還附上一張紙條,上面寫滿罵她的話語,讓她感到相當無言,「我就真的只要一張啊==。」

▲▼保護貼。(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賣家寄出保護貼以外,還附送一張辱罵的字條。(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依據正妹貼出的照片,賣家寄出的字條上寫有「保貼買1張是在哈囉?包材也要錢,買2張會死嗎」等字眼,看起來相當不禮貌,無論是哪位買家看到都會相當不舒服。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認為這位賣家相當不應該,「把這張拍起來放在他的評價,給大家看」、「不會不要賣喔,字醜成這樣硬要寫」、「不賣就不要出一張的選項給人選啊」、「不讓這樣買,應該也要寫個規則,滿兩張出貨或是滿多少出貨」、「設成兩張一組賣就好,作生意何必搞自己」、「不想賣單張幹嘛有這個選項?賣家才在哈囉」、「求公佈店家,讓一堆人幫他買一張保貼」。

►「IG討論爆款」~超殺跨年交換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