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人流血 妳的選情補血!」 韓國瑜轟蔡英文利用反送中騙選票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29日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火力全開,先批評蔡英文政府貪污腐敗、被派系綁架,談到香港反送中事件,韓國瑜怒批蔡英文利用反送中騙選票,直呼蔡的選票奠定在香港人流血上,剝削他們的價值,「蔡英文總統妳為香港做什麼?香港人流血,妳的選情在補血!」

辯論會一開始,韓國瑜便指出蔡英文用「四個欺騙」欺騙2300萬台灣人民,認為民進黨口口聲聲愛台灣愛主權,根本就是台灣最大「賣台集團」,尤其對於香港反送中事件,香港人大量流血,韓國瑜反問「蔡英文總統妳為香港做什麼?香港人流血,妳的選情在補血」,直呼蔡英文的選票奠定在香港人流血身上,剝削他們的價值。

「我講了多次,一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一定維護中華民國憲政體制!」韓國瑜重申立場並表示,哪個人說韓國瑜不愛中華民國主權,不顧台灣主權,他只是兩種人,第一他傻子;第二他是騙子,我們三個候選人選總統,哪一個不愛中華民國主權?哪一個不顧台灣主權?連站在這裡的資格都沒有!」接著,韓國瑜砲轟蔡英文利用《反滲透法》聲稱維護主權,「讓每一個台灣人民脖子上綁一個炸彈,引爆器在民進黨手上。」

在媒體詢問環節,韓國瑜則用2分鐘的時間點出蔡英文執政讓人民有四大痛恨的事,包括「司法不公、國庫通黨庫、收買媒體,以及立院野蠻多數暴力,忽略程序正義」,高呼「國民黨做得爛,國民黨要下台,今天是2020年,是民進黨該下台了!」

此外,對於民進黨一天到晚說國民黨賣台,韓國瑜認為,民進黨灌輸了一大堆的毒素,要亡國了、要被中共侵略掉了,「蔡英文告訴大家中華民國要滅亡了,四年過後中華民國還沒滅亡。同樣的,妳一天到晚說國民黨賣台,馬英九執政八年有賣台嗎?」直呼到現在還在懷疑他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多可怕,到底要浪費多少時間在無聊的意識型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