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常「紅腫抓不停」是獸醫院常客? 試試多補充Omega-6改善皮脂保護力

狗狗常「紅腫抓不停」是獸醫院常客? 試試多補充Omega-6改善皮脂保護力。(圖/台灣希爾思提供)

▲毛小孩癢癢癢怎麼辦才好?(圖/Hill’s希爾思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家的狗狗有敏感困擾嗎?常常看毛小孩抓癢、舔不停,還可能脫皮甚至是流血,讓毛爸毛媽很心疼。其實狗狗敏感的問題並不少見,無論是皮膚還是腸胃的問題都需要長期注意,可以試著補充Omega-6和維生素E滋潤皮膚,並透過益生纖維養好腸胃喔!

毛小孩如果有皮膚敏感,可能會出現皮膚乾燥脫屑、過度抓癢、舔拭行為或是過度脫皮及脫毛,若要從營養方面改善體質,維生素E與Omega-6是相當好的選擇,Omega-6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產生一層薄薄的油份保護皮膚,並保存水分,能夠滋潤皮膚、促進毛髮亮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人家的好吃也要吃的健康!

狗狗常「紅腫抓不停」是獸醫院常客? 試試多補充Omega-6改善皮脂保護力。(圖/台灣希爾思提供)

除了補充好的成份讓毛小孩遠離過敏外,寵物食品選用的食材也相當重要,知名寵物食品品牌希爾思Hill’s提醒毛爸媽們,可以選擇無穀、易消化的配方,讓敏感毛孩吃得更健康。

你家毛孩也有皮膚或腸胃問題困擾嗎?希爾思推薦敏感胃腸與皮膚無穀成犬配方,這是專為有腸胃、皮膚敏感的成犬設計的寵物食品,不僅無穀、雞肉成分第一,富含維生素E 與 Omega-6,使用成份包括雞肉、黃豌豆、馬鈴薯、黃豆油、亞麻仁籽、蘋果、蔓越莓、胡蘿蔔、青花菜、牛磺酸等等,都是有益健康的成份。

▼調整體質,從吃開始。

▲狗狗常「紅腫抓不停」是獸醫院常客? 試試多補充Omega-6改善皮脂保護力。(圖/希爾思提供)

此外希爾思敏感胃腸與皮膚無穀成犬配方也添加「益生纖維」,打造適合「益生菌」生長的環境,一般補充益生菌的做法,雖然能短時間內大量補充,但也很快就會被排出,比較屬於治標的方式,而益生纖維則是從根本解決問題,促進胃腸中微生物菌叢的生長!

▼養好腸胃,便便才順暢。

狗狗常「紅腫抓不停」是獸醫院常客? 試試多補充Omega-6改善皮脂保護力。(圖/台灣希爾思提供)

來看看試吃心得!寵物網紅標準型貴賓狗 哈樂 & 哈媚 The Standard Poodle Halo & Hamei的哈媚也對於環境變化相當敏感,例如忽然變冷、突然的聲響、遇到很嗨的活動,很容易讓牠驚嚇尖叫,開始出現嚼嘴邊毛、咬大腿毛等動作,甚至拉肚子或是便秘,也曾因此噴血尿掛急診,獸醫師判斷是外在壓力影響,反應到腸胃上,後來便改吃希爾思含有益生纖維的無穀飼料,打造健康好腸胃,讓便便維持正常的狀態。

毛手毛腳的蒜頭也常有拉肚子的問題,讓毛媽相當困擾,身為大型犬每個月伙食費的開銷相當高,如果吃得不好真的很頭痛,因此一直以來都在尋找改善敏感腸胃問題的飼料,後來遇上希爾思的同款飼料,發現它不僅是無穀配方,還含有天然益生纖維,便試著讓蒜頭吃看看,想不到適口性非常好,吃得津津有味,腹瀉的狀況也有改善,讓「阿母」很開心。

了解更多看這邊:希爾思推薦敏感胃腸與皮膚無穀成犬配方

另外也貼心提醒各位毛爸毛媽,因為最近非洲豬瘟氾濫,要小心挑選食材來源,才能讓毛小孩吃得放心又健康喔!

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最新規定公告節錄:
(一) 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二) 境外商品不得隨貨贈送應施檢疫物。
(三) 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第3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關鍵字: 希爾思Hills敏感胃腸與皮膚無穀成犬配方Omega-6哈樂哈媚蒜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