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晉親餵張立昂雞湯...畫面超甜!下秒收抱枕吃醋變臉:什麼意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張立昂今在遠東百貨舉辦新EP《Oxymoron矛盾體》簽唱會,一連演唱《說說話》、《1440分》、《Tonight I’m Here》,嘉賓黃偉晉也帶著「狼人殺戰帖」和雞湯站台,為最近通告滿檔的張立昂補氣,張立昂也回贈印有自己帥臉的抱枕,惹來台下尖叫聲四起,但黃偉晉下一秒就識破這款抱枕:「你不是也有送J.Sheon嗎?」立馬逗樂全場。

▲▼黃偉晉現身為張立昂站台,貼心送上雞湯和「狼人殺大補帖」。(圖/索尼音樂提供)

▲▼黃偉晉(右)現身為張立昂站台,貼心送上雞湯和「狼人殺大補帖」。(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晉現身為張立昂站台,貼心送上雞湯和「狼人殺大補帖」。(圖/索尼音樂提供)

黃偉晉接著吃醋再虧:「這樣他一個,我一個,是什麼意思啊?」讓張立昂大笑說:「就大家都很開心啊,等等也要送台下的歌迷!」他坦言送黃偉晉自己的人臉抱枕其實很害羞,尷尬地撇清:「這抱枕不是我自己想做的啦!」在現場媒體的起哄下,黃偉晉還上演親自餵雞湯的親密畫面,讓兩個大男生餵也不是、喝也不是,畫面十分搞笑。

▲張立昂今舉辦新EP簽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張立昂今舉辦新EP簽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問及平時都送女友什麼東西,張立昂表示:「會送一些有寫一些字、兩個人名字縮寫的東西,偏文青浪漫的,如果要送抱枕的話,會送有兩個人合照的,也有自己做過卡片」,有媒體問想不想送自己裸體的人型抱枕給女友?他露出害羞的笑容說:「那可能要印阿諾或C羅的身體才可以!」

新年將至,張立昂也表示新年新希望就是新EP能有好成績,「有在籌備新的東西,樂風跟以往不一樣, 音樂一直是我很大的夢想,讓我生活更完整和滿足,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明年推出專輯」,也透露今年跨年難得不用工作,在忙碌宣傳期中能暫獲喘息。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