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碰裕隆外線手感就發燙 愛德:我專打簡浩

▲璞園愛德。(圖/籃協提供)

▲璞園愛德。(圖/籃協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璞園射手愛德(Seskus Edvinas)29日對上裕隆轟4記三分球,貢獻本季最高的24分11籃板6助攻,率隊105比97贏球。本季兩次碰上裕隆,愛德外線手感發燙都轟進4顆外線,他說:「誰叫簡浩要轉隊!」

「因為我不喜歡簡浩,他轉隊了,所以對他們我一定要多轟幾顆三分球。」愛德在比賽後笑說。碰上4連戰的裕隆,璞園用快速的傳導讓防守球員疲於奔命,「我們傳導又快又順,我也找到出手節奏。大家都知道外線是我的優勢會針對防守,有時命中率沒那麼好,但還是一樣,我有空檔就會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愛德的嗆聲,簡浩回嗆說:「可以犯他,去年冠軍賽就看出來他罰球很差!」

雖然被稱為瘋狂射手,但愛德本季外線狀況較不穩定,本戰7投4中之前僅有23.3%。「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球隊體系的問題,有時會瘋狂得分,有時會落空。我們練很多外線,有時進球,有時不進,這就是籃球,會需要一點運氣,每場比賽我越打越好。」

「射手就是要勇於出手,不論發生什麼事,不管是我上一場比賽5投0中,還是5投5中,這就是射手應該具備的心態。我也告訴隊友,只要有空檔就出手,相信隊友就能得分。」

而璞園總教練麥班達也說,先前愛德用台啤的方式打球,但現在越來越能找到隊友空檔。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SBL璞園愛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