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面對4連戰裕隆 璞園提高速度、降三分雨本季首連勝到手

▲璞園愛德。(圖/籃協提供)

▲愛德(Edvinas Seskus)轟24分,璞園擊退裕隆二連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璞園29日對決本週進行四連戰「地獄賽程」的裕隆以105比97收下二連勝。賽後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今天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加速節奏讓筋疲力竭的他們追不上,加上發揮出招牌的團隊籃球才得以獲勝,希望能夠繼續保持連勝氣勢。

簡偉儒開局三分球4發全數命中攻下12分,璞園單節攻下36分取得16分優勢,帶著 9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簡偉儒手感依舊火燙,愛德也提供火力支援,兩人合力飆進5顆三分彈奠定勝基,靠著團隊40.5%外線命中率飆近17顆三分球的輸出,終場8分差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等待戴維斯(Quincy Davis)的歸隊,璞園上半季僅用愛德單陽將應戰,開季前5場僅獲1勝戰績僅優於8場只拿1勝的九太,不過他們在本週連剋台銀、裕隆收穫2連勝。「璞園一直以來都是支慢熱的球隊,因為我們主打體系籃球,所以開季新進成員都要花一段時間磨合。」麥班達解釋,「像愛德前幾場還在用過去台啤的方式打球,現在比較融入了,知道我們在哪裡會有空擋,今天才璞園才得以發揮璞園的特色。」

麥班達表示,今晚的策略非常簡單,面對四連戰疲憊不堪的裕隆,將比賽節奏提高讓對手跟不上,而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也坦言,整場比賽節奏完全被璞園牽著。

李啟億表示,開季第一個月下來,裕隆最明顯的問題就是場均89分的大量的失分,「其他球隊的內線洋將都具備外圍投射能力,這點對我們的塞勒(Garret Siler)來說就比較吃虧,會試著用區域防守來降低他移動的範圍,讓塞勒發揮最大的禁區破壞力。」

愛德外線7投4中攻下本季最高24分,外帶11籃板、6助攻,簡偉儒飆進平生涯最高7顆三分彈,斬獲21分、4籃板,陳間恩13分、5助攻,李啟瑋10分、3籃板、3助攻。裕隆方面,呂政儒得到全隊最高18分,昨晚狂飆36分的基恩(Marcus Keene)得到17分、7助攻,塞勒17分、5籃板、3阻攻,林宜輝與呂濟而皆貢獻13分。

▲璞園簡偉儒。(圖/籃協提供)

▲簡偉儒飆進生涯新高7顆三分球,得到21分。(圖/籃協提供)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SBL璞園裕隆愛德簡偉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