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演藝大賞P.O站華莎、全炫茂旁邊超巨大!「真實身高」竟登熱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年末頒獎典禮盛事,今(29日)晚間舉辦的是《MBC演藝大賞》,請來最近正火紅的P.O與女團MAMAMOO華莎首持主持棒,搭配詼諧幽默的主持人全炫茂。不過典禮開始後,P.O名字不但登上熱搜關鍵字,後面居然還緊接著「身高」兩字,許多人驚訝,「不曉得他這麼高!」

▲MBC演藝大賞P.O站華莎、全炫茂身旁超巨大!「真實身高」竟登熱搜。(圖/翻攝自YouTube/톱데일리 Top Daily)

▲P.O站華莎、全炫茂身旁超巨大!(圖/翻攝自YouTube/톱데일리 Top Dai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近年活躍於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大逃出》、《驚人的星期六》等,受邀擔任本次典禮的主持人,搭配的也是首次主持頒獎典禮的華莎,兩人在紅毯時就展現最萌身高差,扣掉女方的高跟鞋,兩人幾乎差了一個頭的距離。

而當典禮開始後,P.O站在全炫茂身邊更是顯現出身高差異,3人對比後方的鋼條彷彿溜滑梯往下,也看出全炫茂的眼睛若平視,只會看到P.O的嘴巴!讓網民掀起討論,紛紛上網查詢P.O的真實身高,讓「P.O 身高」一度衝上熱搜前十!

▲MBC演藝大賞P.O站華莎、全炫茂身旁超巨大!「真實身高」竟登熱搜。(圖/翻攝自MBC)

▲P.O身高竟登熱搜。(圖/翻攝自MBC)

網民留言,「看《新西遊記》根本不覺得他有這麼高啊?」、「之前在《大逃出》有量他身高是179.7」、「其實有注意《新西遊記》就會發現他其實跟姜鎬童(姜虎東)差不多高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