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接《蝙蝠俠》…還沒拍就被酸爆! 發豪語「失敗就轉拍A片」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因電影《暮光之城》走紅全球,日前也確定成為新一任「蝙蝠俠」,引起不少粉絲的期待,然而卻也引來不少《蝙蝠俠》影迷的質疑聲浪,他在近日受訪時也對此發表了想法。

▲羅伯派汀森確定是新一任蝙蝠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合作《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圖/《暮光之城》劇照)

羅伯派汀森日前在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提到會接演《蝙蝠俠》,主要是因為感受到與角色之間的連結,表達了對蝙蝠俠一角的喜愛:「我真的很想演,這個角色有一種力量,這也是為何它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於外界的批評聲浪,羅伯派汀森也表達了不滿,並說道「我記得這種受到許多期待的電影的討論氛圍,不管你說什麼,大家都會罵『啊!你這個白痴!』但其實我根本什麼都還沒說」,並表示:「其實世界上沒有人比我對我自己更嚴厲,所以我不用擔心別人怎麼想。」

▲羅伯派汀森確定是新一任蝙蝠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伯派汀森確定是新一任蝙蝠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羅伯派汀森更說道,要是之後《蝙蝠俠》推出後,影迷不喜歡新上任的蝙蝠俠,他就要轉行去拍A片,笑稱:「但是是在藝術戲院放映的那種A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