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王顥宇接南湖外卡沒輸過 中止對松山8連敗

▲▼        HBL,南湖高中,教練王顥宇     。(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顥宇。(圖/記者洪偵源)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南湖高中在8強外卡賽77比64淘汰松山高中,從106學年度起連續3屆都從外卡殺出,尤其在王顥宇接掌兵符後,只要打外卡賽,目前還沒輸過。

王顥宇從2014年7月起接任南湖教頭,103學年度至105學年度都憑藉分組前3名打進8強,甚至在104學年度與女籃攜手締造史上第2次單一學校男女籃雙4強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在106學年度,南湖分組第4,以81比69晉級,107學年度分組第5,先後淘汰掉新榮與泰山搶下8強席次,本屆又以分組第4姿,擊退一日兩戰的松山。

王顥宇表示,真的要靠天時地利人和,球員能挺住,替補能跳出來,加上松山身為強隊,讓球員為了對抗松山更專注。

同時南湖在102學年度8強擊敗過松山後,接下來每屆碰頭都吃下敗陣,至本屆外卡淘汰松山後,也中止對戰8連敗,也難怪他賽後一開口就激動說:「我帶南湖後都沒贏松山啊。」

關鍵字: HBL南湖高中王顥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