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尾巴轉8圈!「戰鬥狗」秒暴衝 網笑:上發條的概念啊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上緊發條就可以準備出發囉!國外Tik Tok帳號 @uncorked的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飼主不斷轉著臘腸狗的尾巴,像是在轉緊發條似的,汪星人也不斷「蓄勢待發」,發出低吼,下1秒臘臘便往前暴衝,讓走廊上路過的人嚇到發出尖叫,網友們看到後也笑瘋直呼「這是發條狗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臘腸上緊發條後向前暴衝。(圖/翻攝自Tik Tok/ @uncorked)

影片中,飼主不斷的以順時針方向,轉緊汪星人背後的「發條」,才轉到第2圈,臘臘便按耐不住發出低吼,並在原地打滑,準備一舉向前衝刺;當轉到第8圈時,飼主便往臘臘的屁股輕輕一推,像是在給馬達加壓似的,狗狗便立刻往前衝,讓走廊上的路人嚇到驚聲尖叫,立刻轉身逃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後,不到一天的時間,便吸引了近1,700次的按讚數,狗狗逗趣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笑瘋回應,「是裝了螺旋槳吧!」、「引擎要先發動」、「上發條的概念啊」、「戰鬥狗尾巴」、「我家的不用轉,只要解開脖子上的那條就會飛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你可能也想看】

►天然ㄟ尚好!6條「移動毛毯」陪睡 網笑:貓奴福利啊

►撒嬌喵收服2老!「金孫抱」鄙視奴才 網笑翻:快檢查戶口

►戳3下求奴才關注!二哈下秒直接「巴蕊」 網笑翻:怕齁哩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犬臘腸臘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