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被告通姦罪! T妹嗆正宮「讓我看不起」:外面的女人很衰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陳綺貞被拍到擁吻已婚男士,雖聲稱不知道對方有家庭,仍遭正宮提告通姦、妨害家庭等罪。網紅T妹(Tiffany Chen)對此不以為然,直言:「我真心認為通姦等罪可以廢了!不然要告,應該連妳先生也告!」認為這條法律讓正宮無限上綱,把錯都歸到小三頭上卻不指責丈夫,「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

▲廣告小妹認為當小三不只是有道德問題,還影響經濟。(圖/翻攝自臉書/陳綺貞 Cheer Chen)

▲陳綺貞擁吻已婚男,被對方正宮提告。(圖/翻攝自臉書/陳綺貞 Cheer Chen)

T妹指出,許多先進國家根本沒有通姦、妨害家庭、侵害配偶權等罪名,但華人與西方人不同,遇到三角戀情時「永遠只打小三、罵小三,小三最該萬死」。她直言,這些罪名讓許多人不懂檢討自己、檢討感情是否有破口,「不是自己的錯、也不是先生的錯,永遠都是別人『破壞你的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認為陳綺貞被告「很衰小」。(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認為小三若不知道男方有家庭,那她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認為,陳綺貞「不知道對方有老婆」確實是可能的事,「說怎麼可能1年會不知道,多少連外遇10年正宮都不知道,妳怪小三就應該知道男方有老婆嗎?」她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外面的女人也是受害者,「妳卻把她告上法院,她被污衊貼罪,失血賠償……真的,這種錢對正宮真好賺。」

T妹解釋自己的立場,並不是硬要幫小三說話,而是大部分的正宮通常都不理性、不會檢討自己或丈夫,「如果誰表示『不好意思我先生也有問題,這是我們家務事』之類的,我絕對欣賞這位正宮。」反過來說,像這樣一昧指責別人的正宮「就是讓我看不起,女人為難女人」。

▲T妹認為陳綺貞被告「很衰小」。(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批正宮對小三提告是「女人為難女人」。(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如果自己遇到這種狀況,T妹豁達表示:「只要我交往對象,跟我說有喜歡的女人,我一定放生,誰我都不會責怪,也沒必要罵另一個女人,何必顯得自私又不理性,祝福他人很難嗎?就不夠愛才會有小三,沒有男人也不會死。」她認為,女人不是誰的附屬品,不需要強求婚姻,「有時,放開後自己會更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