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奴看見主子超興奮! 蹭頭進行「愛的儀式」融化網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有喵星人的陪伴,小奴才的童年一定很快樂!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則影片,一隻白貓和弟弟待在同一張椅子上,過程中弟弟不斷用雙手輕輕拍打貓咪的背,並對著鏡頭露出非常天真的燦笑,而貓咪則是不為所動,直到要離開前才溫柔地蹭了弟弟的頭一下,畫面相當溫馨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推特用戶@yy221126貼上影片並寫下註解,「當我離開臥室時,貓咪走向我的兒子跟他說『早安』!」透過畫面可以看見,弟弟一早起床看見貓咪就非常開心,一心只想趕快和牠玩耍。影片最後弟弟更是直接抱著貓咪進行「愛的儀式」,並和貓咪「頭靠頭」互相取暖撒嬌,讓媽咪看了相當欣慰!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小貓奴看見主子超開心! 蹭頭進行「愛的儀式」融化網。(圖/記者呂欣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對貓咪使出「蹭頭撒嬌」,讓貓咪招架不住。(圖/翻攝自Twitter@yy221126)

這則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好乖好可愛喔~」、「貓咪都偏心只愛寶寶XD」、「看來主子親訓下一任的鏟屎官了!」、「天啊~好溫柔的貓咪」、「希望我兒子以後也這樣跟喵喵相處」、「已融化><」。►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小孩撒嬌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