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颳起韓流...韓粉台中造勢「直接搭起帳篷」!他驕傲喊:我11點就來了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白珈陽、林昱萱/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造勢,雖然天公不做美,一整天都下著大雨,場地也泥濘不堪,但在場的韓粉相當熱情,有人舉著雨傘、穿著雨衣、戴著帽子到場力挺,更是有些人直接帶著帳篷,到現場搭起來。

▲▼   韓粉搭帳棚          。(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粉在現場搭起帳棚。(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由於雨勢太過巨大的緣故,現場越來越冷、場地也越來越泥濘不堪,但大雨卻絲毫沒有減緩韓粉們的熱情,反而還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勢。此外,還有人在現場搭起帳篷,而該名韓粉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是與8位朋友一起來的,11點就已經來了,因為知道會下雨,所以有帶帳篷。」

▲▼   韓粉搭帳棚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另外,由於雨勢也有不斷增加的趨勢,主辦單位為防止有人滑倒,於下午緊急出動大面積防水墊鋪設在地面上,避免泥濘造成意外發生。此外,台中造勢晚會請來眾多大咖人物到場支持,像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將在夜晚現身會場。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韓粉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圖/記者白珈陽攝)

▲▼    韓國瑜造勢 韓粉熱情不畏風雨         。(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粉熱情不畏風雨 。(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    韓國瑜造勢 韓粉熱情不畏風雨         。(圖/記者鄧木卿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韓粉暴雨中盯直播!一聽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沒水準」 秒爆出激烈尖叫

「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韓粉搶合照 他興奮直喊:我真的超開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