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地下隧道蓋好了!馬斯克:有望在2020年啟用 

▲美國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社)

▲美國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地下商業隧道」有望在2020年完工啟用。這條由馬斯克旗下公司所建造,長約1.3公里,主要連接會議中心和賭城大道,完工後可以舒緩城內的塞車問題。

馬斯克27日晚間在推特發文表示,旗下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所打造的商業隧道已經完工,這條隧道將連接會議中心(Convention Center)和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能夠有效緩解賭城的壅塞問題,並有望在2020年啟用。

由馬克思創辦的「無聊公司」一直致力於打造靈碳排的超迴路列車 (hyperloop)系統,希望革新民眾的通勤方式,超迴路列車能夠以每小時155英里的速度,在隧道中載送乘客,可以直接避開路面擁擠的交通,在城市內更快速的通行。

▲▼馬斯克創辦的「無聊公司」正全力興建拉斯維加斯地下隧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創辦的「無聊公司」正全力興建拉斯維加斯地下隧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項提議最初是由拉斯維加斯會展與觀光局(LVCVA)所提出的,因為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每年接待約100萬遊客,但它腹地相當廣大,遊客點對點移動距離可能超過2英里。因此希望能建造一條連結拉斯維加斯市中心、會議中心、拉斯維加斯大道度假村、麥卡倫國際機場等地區。

馬斯克3月時曾在推特表示,這條隧道可能在2019年底開始營運,不過直到11月「無聊公司」才開始動工。目前「無聊公司」還未出面回應。拉斯維加斯會展與觀光局發言人則表示,隧道預計會在2021年的CES消費電子展前完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