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媽穿「皮卡丘人偶裝」接女兒下課 全校師生嗨翻瘋合照

▲ 為了帶給女兒驚喜,媽媽扮成巨大皮卡丘在街上行走。(圖/翻攝微博「長春晚報」)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杭州一位32歲的母親因為工作繁忙,很少有時間能陪伴家中兩個女兒,最近她得知大女兒的學校要舉行狂歡派對,心血來潮決定給孩子一個驚喜,於是特地上網訂購了一套人偶裝,在派對當天扮成「巨大皮卡丘」現身校園。奇特造型果然讓女兒看了驚呼連連,也吸引了全校師生紛紛上前跟她合照。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位意外變成校園紅人的媽媽名叫陳慧萍,育有分別9歲和4歲的2個女兒,平常因為工作忙碌,幾乎沒有時間參與孩子學校舉辦的活動,對於陪伴女兒的時間較少一直感到相當遺憾、自責。

最近陳慧萍收到大女兒晴文的小學將舉辦迎新派對的通知,心裡突然萌生一個念頭:「趁著這次難得的機會,如果派對上能讓女兒能看到不一樣的我,她肯定很開心。」,於是便上網訂購了一套了晴文最愛的皮卡丘人偶裝。等到服裝送到家後,她還費盡心思將它藏起來,目的就是希望到時候能帶給女兒一個驚喜。

▲ 皮卡丘一現身校園,馬上吸引許多學生上前合影 。(圖/翻攝微博「長春晚報」)

就這樣到了派對當天,陳慧萍在女兒上學後,換上了皮卡丘人偶裝,從家中出發,不過因為人偶裝太過龐大,她既無法開車,也不能搭乘交通工具,只好花半小時慢慢走到女兒學校,沿途還引來了不少路人側目。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巨大皮卡丘」果然同樣在校園內成為焦點,許多學生、家長、老師都紛紛將她團團包圍、爭相合照,甚至就連校長也忍不住上前與她合影,讓她瞬間體會到大明星的感覺。而當晴文認出化身皮卡丘的媽媽以後,也不禁瞪大雙眼、興奮的直呼,「你是我媽媽嗎!」

▲ 晴文看見扮成皮卡丘的媽媽,興奮合照。(圖/翻攝微博「長春晚報」)

「這是我第一次為女兒做這樣的事情,沒想到會因此受到這麼大的關注。」陳慧萍提到,孩子的童年很短,所以陪伴她做喜歡的事情很重要。一直以來因為太少陪伴女兒,讓她內心相當內疚,這次變身化身皮卡丘接送女兒回家後,聽見晴文一直不停向爸爸炫耀:「沒想到媽媽會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同學們都特別羨慕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媽媽!」也讓她笑稱,「我總算是扳回了一局。」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