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超越蔡英文!韓國瑜上《博恩》點閱數直衝第一 網點破:討厭的也會去看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膝蓋走路的橋段引起瘋狂轉發。(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他在節目中表演的「盤腿用膝蓋走路」掀起廣泛討論,甚至不少人實際挑戰這高難度姿勢。一名網友整理了歷年來上過此節目的政客「點閱數排行」,韓國瑜只花了僅僅3天就衝到第一,以375萬的點閱超越總統蔡英文。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點閱第一名。(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恩夜夜秀各政客的點閱排行。(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貼出點閱前20名,第二名是總統蔡英文,花8個月時間累積了374萬的點閱,韓國瑜只花了3天就打破她的紀錄,衝到375萬,目前影片已經PO出第4天,點閱更來到了471萬,可見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討論度。

值得一提的是,民進黨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也只花了1個月就得到149萬點閱,憑藉著近日來在網路上的人氣與討論度,成功創造話題,吸引很多年輕人觀看;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排名第9,但他的影片才播出6天就達到100萬觀看次數,代表網路上還是有很多人在關注的他的一舉一動。

原PO文末開玩笑地說,「只花3天各項紀錄都是第一了,觀看次數、按讚倒讚、留言數,第四季做完給韓國瑜接手好了。」網友表示,雖然韓國瑜的影片是點閱數第一,但不代表支持度就是第一,「點閱率這麼猛,結果韓的年輕人民調慘不忍賭」、「點閱率跟支持率有任何關係嗎」、「去看的不是都支持,討厭的也會去看,只能證明他很有爭議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