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單節得分比籃網團隊多 與衛少合轟64分輕鬆破網

▲▼火箭一哥哈登,衛斯布魯克。(圖/路透)

▲哈登(James Harden)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哈登首節就狂飆23分幫助火箭建立22分優勢,最終繳出41分、10籃板、6助攻的全能數據,本季第13場40分比賽,加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3分火力支援,終場108比98輕鬆擊敗籃網。

哈登開賽火力全開,11投9中轟炸23分,帶領火箭拉出20比3開局取得42比20領先,個人單節得分就比籃網團隊還多。首節攻下14分的衛斯布魯克手感冰冷,給了籃網反撲的機會,一口氣將分差縮小到9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火箭的攻勢又出現狀況,前3分鐘僅獲1分讓籃網得以反超,不過籃網也無法穩住優勢,讓火箭拉出10比2攻勢要回領先,決勝節瑞佛斯(Austin Rivers)、哈登外圍開砲鎖定勝局,終場以10分差距獲勝。

此役為哈登本季第13場、生涯第90場40分比賽,其中只有1次發生在雷霆時期,其他都是效力火箭時達成,而他效力火箭第8個賽季,僅有81場比賽得分低於20分,值得一提,哈登今晚僅獲得9次罰球機會,且只有命中4球。

衛斯布魯克得對全隊次高23分,外帶9籃板、7助攻,瑞佛斯14分進帳,哈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9分、13籃板。籃網方面,汀威迪(Spencer Dinwidde)17分、11助攻為最佳,艾倫(Jarret Allen)16分、10籃板,比賽過程遭驅逐出場的普林斯(Taurean Prince)得到16分、6籃板,哈里斯(Joe Harris)與皮森(Theo Pinson)分別挹注12分、11分。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哈登衛斯布魯克火箭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