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外卡首戰擋下成功 松山8強差1勝

▲▼         HBL,松山高中,于泓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松山淘汰成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8學年度HBL男甲級8強外卡賽,松山高中首戰擋住成功高中的追擊,以75比64拿下第1戰勝利,第2戰將與南湖高中交手,爭取最後的晉級門票。

松山本屆陣容不比過往奪冠時期來得差,但穩定度有一段差距,預賽起就打得跌跌撞撞,12強賽更接連敗給泰山高中、光復以及青年高中,跌到A第5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松山自101學年度後,再度落入外卡賽,當年替綠色神盾打外卡班底之一的葉韋喬,現在已經是松山的助理教練。

成功本屆拿到12強門票,已經創隊史最佳紀錄,教頭蔡君豪深知實力仍與列強有段落差,很早就做好打外卡的心理準備。

蔡君豪本身就有HBL的外卡賽經驗,他出身自現在已退出甲級戰場的新化高工,在92學年度打進8強,當時先後扳倒新榮高中與屏東高中晉級。

成功開節曾一度領先,但被松山超車,之後松山兩度雙位數領先,都被成功拉近,一度只有2分差距,但氣力放盡的成功已難在阻擋綠色神盾。

蔡君豪表示,主力很明顯到後段體能消耗太快,畢竟已經連打6天賽事,「我們沒有設定要抓哪隊,每場都打得很艱辛,主力上場都打蠻多的。」

同時蔡君豪也指出,成功下一屆絕對會再來挑戰,但很明顯在如此密集的賽程考驗下,板凳深度就顯得重要,會再針對板凳球員進行特別訓練。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宋智孝都大推

關鍵字: HBL松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