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韓國瑜嗆蔡英文「最大網軍受惠者」:我多渴望跟賴清德來場君子之爭!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29日正式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次針對蔡英文「養網軍」火力全開,並挑起蔡英文與副手賴清德間的矛盾。

韓國瑜怒嗆蔡英文根本就是網軍最大受惠者,而他如同小白兔遇到大野狼,「如果沒有網軍幫助蔡英文黨內初選,今天跟我辯論的應該是賴清德啊!」他並說「我多渴望跟賴清德來場君子之爭,而不是跟妳口水之爭,還一直被妳抹黑、扭曲!」

韓國瑜指出,蔡英文說他從中國網軍獲得巨大政治利益,讓他選舉得到幫助,「我感覺我是善良小白兔遇到大野狼,妳培養的網軍是大野狼,而賴清德被妳的網軍打到趴在地上時,妳一句話都不說,妳的網軍逼死外交官,為何一字都不說。」

韓國瑜還怒批,為了讓台灣人民相信有境外網軍,還扣一個曾永權來,說他把網軍借給我,「不要說他沒有借我網軍,連襪子、衣服都沒借給我」。

韓國瑜反擊蔡英文說,「妳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被抓出來,完全裝不知道,駐日大使謝長廷緊急趕回台灣要幹什麼?是不是楊蕙如事情爆發了?」廣大台灣人民被洗腦帶風向,妳一個字都不說,都不知道妳的小編幕僚幫妳寫稿,妳在讀稿的時候,到底內心踏實不踏實?

「妳完全狀況外,妳就是網軍最大受惠者!」韓國瑜批評,如果沒有網軍幫助蔡英文黨內初選,「今天跟我辯論的應該是賴清德啊!他民調贏妳20%,卻被妳的網軍打垮了」、「我多渴望跟賴清德來場君子之爭,而不是跟妳口水之爭,還一直被妳抹黑、扭曲!」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國防我著力最深」:韓國瑜搞清楚!慶富案是馬政府時代
韓國瑜嗆蔡英文「照念稿」:工讀生的表現會更好
假想敵不在外面 宋楚瑜:是內部自己的分化

更多熱門新聞...

「只要戰爭18-24歲大量死亡」 韓國瑜:避戰才是最高原則!
辯論會狂嗆民進黨「4個欺騙」 韓國瑜:最大的賣台集團、詐騙集團 !
再修一例一休?蔡英文:需要改進處隨時檢討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