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2020總統辯論會29日下午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表示,為什麼他不接受三立電視台的採訪,如果三立名字改成「兩立」他就接受訪問,三立因為剩下造謠、抹黑,沒有了良心,所以應該改名叫兩立。

針對宋楚瑜呼籲尊重媒體,韓國瑜回應,他絕對尊重媒體自由,但過去一年半來,「如果90%媒體都是攻擊陳萬水夫人、黑你喝酒抱女人、黑你的岳父、黑你的夫人干政、黑你的孩子不是自己生的,連續黑一年半,今天您會這樣說嗎?」看到韓國瑜被黑、被打卻呼籲韓國瑜要有風度、尊重媒體,看著別人挨打挨揍,話卻說得輕鬆。

韓國瑜表示,台灣幾十年民主政治,有像2020年這麼惡劣、這麼髒嗎?韓國瑜也問坐在台下道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您自己作證!」他在4、5月時參加總統初選時被媒體、網軍打成什麼樣子「不是一樣要爺爺、叫奶奶嗎?」

韓國瑜指出,他看見蔡英文每天早上都在擠牙膏,把韓國瑜往一國兩制擠,支持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不是選票考量,是我們的信念,是台灣人的價值,不要去抹黑人家,「你愛台灣,我也愛台灣!你愛中華民國嗎?我不知道,我愛中華民國,妳對2300萬人民有感情嗎?我也不知道,因為你覺得好遙遠」,不要擠牙膏般的把韓國瑜往一國兩制擠,非常沒有水準。

2020總統辯論29日下午2時舉行,辯論會將分4階段,由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擔任主持,第一階段為申論每人8分鐘,第二階段為媒體提問,第三階段為交互詰問,第四階段為結論。在辯論會結束後,三位候選人也會分別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受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國防我著力最深」:韓國瑜搞清楚!慶富案是馬政府時代
韓國瑜嗆蔡英文「照念稿」:工讀生的表現會更好
假想敵不在外面 宋楚瑜:是內部自己的分化

更多熱門新聞...

「只要戰爭18-24歲大量死亡」 韓國瑜:避戰才是最高原則!
辯論會狂嗆民進黨「4個欺騙」 韓國瑜:最大的賣台集團、詐騙集團 !
再修一例一休?蔡英文:需要改進處隨時檢討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