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敗訴「再告民事」 陳斐娟硬起來:老娘跟你拚了!

▲▼    劉建國、陳斐娟         。(圖/翻攝自劉建國臉書、陳斐娟臉書)

▲劉建國(左)、陳斐娟(右)。(合成圖/翻攝自劉建國臉書、陳斐娟臉書)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前年上談話節目《54新觀點》時,聊到她與立委劉建國交往期間「因床照事件被騙」,當時主持人陳斐娟因為在臉書上以「劉建國是愛情騙子」等字預告節目內容,因而遭劉建國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劉最後以敗訴收場。沒想到陳斐娟28日表示,劉建國這次又提出民事訴訟,讓她忍不住怒嗆「老娘跟你拼(拚)了!」

本站報導《選北市立委現身雲林劉建國選區 挺李婉鈺的宣傳車狂唱:愛情騙子我問你》指出,雲林日前出現一輛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婉鈺的宣傳車,廣播要鄉親支持雲林女兒李婉鈺。有趣的是,車上播的間奏音樂正是陳小雲所演唱的「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十分引人遐想,不過李婉鈺接受採訪時則表示「車子不是我雇的」。

陳斐娟28日在臉書上分享《ETtoday新聞雲》報導表示「劉建國又來了~對我而言,他就像陰魂不散的鬼魅,又像小肚雞腸的白眼狼,刑事告了又告,上訴又上訴,現在,好了,刑事你輸了。ㄎㄠ、!民事又來了,劉建國,你煩不煩啊!」

「我說過,那只是一則節目預告,那是李婉鈺說的。」陳斐娟表示,如果劉建國對於「愛情騙子」的標籤很在意,應該去告李婉鈺,「和她躺在床上的,是你,又不是我。」

她還說,自己根本不在意劉建國是不是愛情騙子,反而是要劉別再浪費司法資源,「那可是我繳的稅啊!這一次,我會向庭上請求,傳『李婉鈺』,老娘跟你拼(拚)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