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卓榮泰 孫大千提「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全台肥貓製造工廠

▲▼韓國瑜陪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霞海城隍廟。(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透過臉書提出「10個正告」,回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抨擊民進黨的言論。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29日則以「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回敬卓榮泰。

孫大千29日在臉書反擊卓榮泰提出的「10個正告」,他說,卓榮泰沒有說出來的「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包括正在推動階段性的「台獨」,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中;持續落實「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肥貓」製造工廠。

孫大千指出,民進黨正在漂亮的經濟數字當中做夢,完全不在乎普羅大眾的真實感受、也正在縱容陳師孟們,恣意妄為的踐踏檢調司法人員的尊嚴、為了偏袒蔡英文,不惜扭曲破壞黨內長久以來所堅持的民主初選機制、民進黨正在坐視著台灣貧富差距擴大,南北發展失衡,一個台灣將要變成兩個世界。

孫大千還說,民進黨正違背台灣人民的公投決定,寧願讓大家「用肺發電」,也要落實反核的神主牌、又包庇網路上的楊蕙如們,躲在鍵盤後面帶風向,打擊異己,陷害忠良,對於韓國瑜的數字錯誤一邊批評,另一邊又拚命的複製韓國瑜的競選政見和主張。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