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辣妹上空脫衣」!抓已婚主管「壓頭埋胸左右蹭」 男同事嗨到眼神渙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年末將至,公司行號陸續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的辛苦,並且展望隔年業績,不過尾牙要辦得人人滿意並不簡單,《新聞挖挖哇》請來多位嘉賓討論,任職於婚顧行業的VIVI就爆料,公司曾請辣妹跳上空脫衣舞,全場男生嗨炸,但女生卻覺得超不舒服。

▲▼尾牙老闆請辣妹脫衣。(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尾牙老闆請辣妹脫衣。(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某年尾牙VIVI任職的公司老闆想給員工特別的福利,安排辣妹表演脫衣舞,但令人意外的是,當脫到剩比基尼時,辣妹動作還沒有停,原來老闆安排的是上空秀,全場男性全都嗨了,辣妹走下台有意無意拉男生的手去摸胸部,男員工臉上笑意完全止不住,就連眼神也變得渙散,被情慾支配的超真實反應看在女同事眼裡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牙老闆請辣妹脫衣。(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尾牙老闆請辣妹脫衣。(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除了一般的摸胸,VIVI說當天平時看起來正經嚴肅的已婚高階主管,也被左右兩邊的同事架住,直接把頭朝著脫衣女郎的胸部上按下去還左右轉磨蹭,噴鼻血的畫面讓全場嗨炸,但女同事卻抱怨連連,「我們看到一個女生這樣被對待,我們的心情不是開心。」

▲多年前大陸某公司辦尾牙,找來爆乳薄紗正妹助陣。(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