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搶酒店妹!莽經紀率小弟亮西瓜刀球棒圍店 警拔槍壓制搜出毒咖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28日深夜發生一起酒店經紀間的械鬥糾紛,當時陳姓男子已率小弟前往尋仇路上,但因作風實在「太鏘」,眾人大喇喇拿球棒、開山刀到場嗆聲,對方嚇得報警。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一度拔槍要求他們棄械投降,果斷強悍的執法順利壓制這群滋事份子,當場查扣刀械棍棒,並在其中一名成員身上找到毒咖啡,這群作風高調的酒店經紀及團夥還害公司遭警方搜索、起獲更多毒咖啡包。

▲28日晚間中山區酒店經紀率人欲械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多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8日晚間中山區酒店經紀率人欲械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多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8日晚間中山區酒店經紀率人欲械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多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8日晚間中山區酒店經紀率人欲械鬥,警方搜出毒咖啡包等違禁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山警方表示,這起衝突應該是兩間隸屬不同酒店經紀系統的公司、彼此經常有挖腳旗下小姐的宿怨導致爆發衝突,前天兩間公司再度爭吵,結果陳姓男子隸屬的公司這邊有人被打,陳男(32歲)為了討回這口氣,當晚號召小弟攜刀棍到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對手公司啟釁。

▲28日晚間中山區酒店經紀率人欲械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多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8日晚間中山區酒店經紀率人欲械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多人並查扣刀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目擊者報案指出,現場約有2~30名黑衣人打算械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10多人立刻逃逸,警方包圍陳男公司的團夥成員壓制並上束帶控制其行動,並搜出刀械棍棒和毒咖啡等違禁品。警方並發動逐層搜索,這場行動陸續逮捕13名該公司成員到案。

更離譜的是,參與這場械鬥的13人當中,居然有兩名未成年成員,並查獲9把長短各式刀械、還有一批鋁製球棒,警方並在其中一名兩名男子身上搜出數十包咖啡包,並發動附帶搜索,順利在陳男所屬的經紀公司辦公室內再搜出60包毒咖啡。這群幫派份子的魯莽行為,不禁仇沒報到還連累「老闆」。

中山警方表示,因為在該公司搜出毒咖啡,會積極傳喚該公司莊姓負責人到案,另外警方也懷疑這間酒店妹經紀公司可能供毒咖啡給酒店小姐、上門酒客購買飲用增加收益,認為幕後有販毒網路,將循線深入追查,警訊後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公司負責人及陳男等11人送辦,另2名涉案青少年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裁處。

【其他新聞】

 ► 毛骨悚然!東區女凌晨3點穿睡衣赤腳坐電梯 「跨過150cm圍牆」墜樓亡

►快訊/汐止遊覽車轉彎撞倒行人 少女左臂慘壓輪下血肉模糊送醫

►台北「最高檔」龍亨酒店遭10煞砸店 滅火器大廳狂噴...小丁薄紗變掃地妹

►率小弟圍徐乃麟公司嗆「下次到你家!」 萬華華西街幫老大楊仔被捕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