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下大雨滿地泥水...她北上擺攤苦喊:沒客人!主辦急鋪防水墊

記者鄧木卿、陳羿妏/台中報導

2020大選倒數1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展開「國政領航 台灣赴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活動預計傍晚6點開始,下午3點彩排,現場工作人員自早上10點起,便將紅椅子整齊擺放,然而接近中午時間雖有攤販進駐,但現場仍不見人潮,天空下著大雨氣候濕冷,地板滿是泥濘。有北上擺攤的業者嘆氣表示,因為天氣因素到現在都還沒有客人上門。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因為連續下雨,現場地板濕滑人潮冷清。(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早上10點已佈置滿滿紅色椅子。(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請來眾多大咖人物到場支持,像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都將在夜晚現身會場。上午工作人員頂雨冒著低溫,佈置紅色椅子,預計下午3點開始彩排,這場晚會號稱將有「50萬人」到場力挺,但接近中午時間卻人潮竟異常稀少。

「國瑜夜市」設有250個小吃攤位,也有攤販在現場販賣國旗系列商品,像是衣服、旗子、帽子等,另外近期超夯「鋼鐵H夾克」也出現山寨版,一件價格為1800元;由於上午連下數小時的雨,整片草地滿是積水,放眼望去有大片黃色泥水,濕滑不易行走,一名自嘉義北上擺攤的黃姓婦人提到,沒什麼客人走進來逛,生意十分冷清,就連攤位左右都是空的,已經付了3500元租金卻未見到客人上門,讓她非常擔心;而韓辦提供給媒體的休息區也因為雨天,桌面上全是積水。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路面濕滑,現場攤販苦喊「沒客人」。(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鄧木卿攝)

有民眾因為路面太濕滑乾脆脫鞋,打赤腳踏著一整片泥水。主辦單位為防止有人滑倒,緊急出動大面積防水墊鋪設在地面上,避免泥濘造成意外發生,目前台中正下著傾盆大雨,若有到場參加活動的民眾,步行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白珈陽攝)

▲▼有民眾乾脆打赤腳步行,主辦單位緊急鋪防滑墊。(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白珈陽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