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小歐告「半夜溜達」遭怒罵:你未成年! 下秒萌舉讓嚴父笑了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再這樣子我要抱緊囉!飼主張景淵家裡的歐告「罵丸」還是個年輕的小男孩,但是這天牠卻趁著把拔不注意時,偷偷溜出門跑去外面溜達,回來時被爸爸逮個正著,於是被叫去罵了一頓,「未成年晚上可以在外面溜達嗎?你告訴我!」沒想到罵丸卻超會看臉色,直接使出必殺技,讓嚴父笑了出來。

▲▼未成年歐告半夜跑出去溜達被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景淵提供)

▲未成年的罵丸半夜跑出去溜達被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景淵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皮的罵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穿著喜氣紅衣跑出去溜達,讓爸爸氣得大罵,「你真的如果想活久一點給我走進來,再給我跑出去試看看!」這時罵丸發現把拔口氣已經不太對勁,於是乖乖走到他面前坐下,完全不敢隨便「ㄍㄟ笑」,一臉委屈巴巴地看著生氣的把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爸爸見狀後接著開罵,「整天跑出去,現在幾點了?這麼晚了,還未成年晚上可以在外面溜達嗎?你告訴我!你18歲了嗎?你幾歲了?」這時罵丸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了,便一直靠近把拔想要討摸,但是他仍然不領情說,「免塞奶!等等給你揍下去跟你說!」沒想到最後罵丸竟然使出大絕,直接躺在地上翻肚肚撒嬌,讓飼主瞬間被萌到笑出來直呼,「這怎麼罵得下去!」

▲▼未成年歐告半夜跑出去溜達被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景淵提供)

▲罵丸直接躺下翻肚,讓爸爸笑出來。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去找女朋友了吼」、「出去賺肉肉了啦」、「快過年了,看他服裝應該是出去接些尾牙表演通告吧XD」、「免!!!把拔直接破功欸」、「直接笑出聲,我喝的湯都噗出來了」、「我幫他打113,用言語恐嚇兒童」、「年輕人熱血咩~你也年輕過...懂的」、「我穿得很‘瞎趴’,想出去‘洪搜幾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蘇俄獵狼犬優雅喝水!鏡頭一轉...牠超豪邁灌水 3千人笑翻

浪汪躺廢棄床墊「孤獨斷氣」 她心疼拿紙箱走近瞬間嚇傻!

影/起床踩中「沾血眼球」崩潰尖叫!兇手汪分屍完呼呼大睡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狗歐告汪汪半夜溜達未成年嚴父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