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貓橘分屍「哆啦A夢」! 賣萌裝沒事:討厭機器貓

▲調皮貓分屍「哆啦A夢」樂高 攤地面裝沒事:厭機器貓。(圖/翻攝自Facebook/ภูมิมัย พรทอง)

▲R.I.P「哆啦A夢」樂高模型!(圖/翻攝自Facebook/ภูมิมัย พรทอง)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哼~本喵不允許家中有機器貓。」泰國一名飼主日前在臉書分享家中橘貓搞破壞的畫面,只見一個巨大的「哆啦A夢」樂高玩具倒在地面,百寶袋以下的部位幾乎全被「分屍」,沒想到兇手橘貓還大喇喇地躺在一旁伸懶腰,完全沒有表現出一絲悔意,讓飼主氣的直呼,「我會kill了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調皮貓分屍「哆啦A夢」樂高 攤地面裝沒事:厭機器貓。(圖/翻攝自Facebook/ภูมิมัย พรทอ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皮貓擊敗樂高玩具後,躺在地上賣萌裝沒事。(圖/翻攝自Facebook/ภูมิมัย พรทอง)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飼主在幾天前好不容易才組裝好「哆啦A夢」樂高,疑似是要送給客戶的產品,沒想到卻被調皮的橘貓「一掌擊敗」,最後被當場抓包後,牠竟然還「裝沒事」躺在案發現場,並雙手舉高露出無辜的神情,讓飼主完全不知道該不該生氣,只好拍下照片PO上網給網友們「公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這則貼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貓貓這麼可愛做什麼都沒關係吧~」、「貓咪表示:哆啦A夢是貓咪之恥啦!」、「一山不容二喵……」、「那隻恐龍遲早也會掉下來XD」、「最後牠的表情還是沒有一絲悔意呢」、「出事了就裝可愛,所有貓咪都一樣嗎?」。►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橘貓哆啦A夢樂高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