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女上男下忘情炒飯 喀嚓!老公慘變「軟黑茄」 急動刀搶救活龍

▲▼男子,陰莖,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發生「陰莖骨折」掛急診,醫師提醒搶救時間「黃金4小時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8歲的猛男在跟老婆發生時性關係時,採取女上男下的姿勢,但是因為老婆「過猛」,造成「陰莖骨折」,陰莖當場軟化,2個小時之後,陰莖成了深紫色茄子,這名猛男才趕緊掛急診,搶救「小弟弟」。

收治這名病例的是義大大昌醫院男性健康中心主任,也是泌尿專科醫師王起杰,他說當初發生陰莖骨折的這名病患,是在凌晨1點多來到醫院掛急診,跟老婆發生關係採取「女上男下」姿勢,結果老婆「過度猛烈」,當場聽見「啵」聲,陰莖瞬間軟化,第一時間還不在意,但是2個小時後發現陰莖越來越黑,變成了「深紫色茄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起杰醫師說,「陰莖骨折」並非陰莖裡頭有「骨頭」,而是陰莖在勃起充血的時候,海綿體外的白膜會由厚變成薄,相對比較脆弱,容易折斷,而海綿體內的血液會從白膜破洞流出,陰莖瞬間就會軟化,所謂的「黑紫色」就是瘀血造成,不通常發生後,得要把握「黃金四小時」的搶救時間。

醫師也提醒,時間拖愈久,海綿體易組織缺氧、壞死,或者造成陰莖白膜纖維化風險,導致未來勃起彎曲後遺症,另外陰莖骨折也可能傷及神經血管,或者是結疤造成白膜底下的靜脈系統受損,導致少部分患者不舉;而患者也有可能會因為這次的受傷經驗,造成未來在性愛方面留下陰影,恐怕會因為焦慮導致早洩。

▲男性勃起硬度分為4級,1級陰莖如蒟蒻般只有變大沒有變硬,2級硬度為剝皮香蕉,3級為帶皮香蕉,4級最硬如小黃瓜般,想要有愉快的性行為需要3級以上的硬度。(圖/記者林悅翻攝)

▲男性勃起硬度分為4級,1級陰莖如蒟蒻般只有變大沒有變硬,2級硬度為剝皮香蕉,3級為帶皮香蕉,4級最硬如小黃瓜般,想要有愉快的性行為需要3級以上的硬度。(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