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婚禮神秘嘉賓「低頭撿扇」目送禮車 新娘一看感動落淚

▲▼ ▲黃金獵犬「露露」撿起馬麻丟下的扇子,並跟在禮車後。(圖/飼主吳良輝授權提供,下同)

▲黃金獵犬「露露」撿起馬麻丟下的扇子,並跟在禮車後。(圖/飼主吳良輝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馬麻要幸福唷!屏東市一對新人在近日舉行結婚儀式,而新娘進行傳統習俗「丟扇」後準備乘禮車離開,意外有位特別的「神秘嘉賓」跟在車子後面目送。新娘當下看向車窗外,發現是多年來珍視的愛犬「露露」正叼起丟下的扇子,眼神交會的那一刻,她欣喜之際忍不住落下眼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金獵犬「露露」撿起馬麻丟下的扇子,並跟在禮車後。(圖/飼主吳良輝授權提供,下同)

▲露露跟在新郎新娘的禮車後。

親人的露露在2014年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新郎吳良輝和妻子的心頭肉,從小脾氣就好得不得了,經常成為親戚小孩的玩伴,也因此雙方親友都將牠當作家人看待。吳良輝表示,迎娶當天露露和牠的親生媽媽「露比」都有出席,雖然過程中有被拉住,但看見妻子準備乘著車離開,還是忍不住露出了捨不得的反應。

▲露露在婚禮當天找新郎、新娘撒嬌。

▲露露在婚禮當天找新郎、新娘撒嬌。

▲新娘與露露的媽媽「露比」合影留念。

▲新娘與露露的媽媽「露比」合影留念。

在一般的婚慶傳統中,新娘「丟扇」的習俗意味著到了夫家就要「丟掉壞脾氣」,沒想到就在吳良輝的妻子將手伸出車窗、丟掉扇子後,竟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單純的露露想要跟著新娘離開,於是緩緩地跟在禮車後,牠被身旁的親友叫住後,立刻低頭撿起了落在地上的扇子,並鍥而不捨地繼續跟在禮車旁,為的就是要好好目送馬麻離開娘家。►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新郎和新娘結婚後一起住在夫家,考量到2隻狗狗本就和娘家的親友較為親近,於是決定依舊每天都會到娘家一趟,帶牠們出門大小便與玩耍。婚禮中丟扇的過程被婚禮攝影師全程紀錄,吳良輝將照片放上臉書後,引來網友留言,「好感動」、「催淚!」、「我要哭哭了」、「天啊,我一定也會哭死」、「眼眶泛淚」、「哇,好感人的場面,好想抱抱金毛寶貝」、「超專業的最佳撿扇員!」、「狗狗眼神也透露不捨」、「真正的家人」。

▲露露:馬麻,要幸福喔!

▲露露:馬麻,要幸福喔!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你可能也想看:

►蘇俄獵狼犬優雅喝水!鏡頭一轉...牠超豪邁灌水 3千人笑翻
►浪汪躺廢棄床墊「孤獨斷氣」 她心疼拿紙箱走近瞬間嚇傻!
►影/起床踩中「沾血眼球」崩潰尖叫!兇手汪分屍完呼呼大睡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丟扇結婚婚禮習俗禮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